火柴人梦海

未成形

【待授权翻译】The One Where Tony's a Woman (3)

正文:


 几分钟后Tony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披在了自己身上,睁开眼后她看见了所有的复仇者们,她发现原来是Thor的斗篷在盖着她。而Thor俯视着她,眼神里带着一丝困惑。


 “我认为最好是让你和我的弟弟单独···相处,”他说,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刚才没人冲过来,然后“营救”Tony。


 “我认为我已经表示的很清楚了。”Tony宣布道,环视众人,各种怀疑—Steve—欢乐—Clint—想辞职—Nat—不太高兴—Bruce,他居然还没有变绿然后撕碎衣服,interesting.


 “Loki从没想过杀我,”她说,“除了那次纽约大战,但我认为他还是有些希望我活下来的。”


 她把头向后靠,枕着水泥。咬着自己浮肿的嘴唇若有所思。


 “我认为···你知道的,我认为他一定花时间去研究了那个法术。”她的手随意的指向自己那堆散乱的装甲,“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吧。他研究了很久,历经思考、钻研,对吧?”她抬起眼睛看向Thor,但他没有回答。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Clint厌恶的说,“你认为那个疯狂的骗子,在跟你调情?”


 “或许不是调情,嗯,更像是,我不知道,求爱?”她再次看向Thor,这次对方缓缓地点了个头。


 “这似乎是事实。正如你所说,Loki很可能会杀了你,Tony,但他没有,他今天所做的……看来我弟弟对你很感兴趣。”


 “Oh.Great.那将会很有趣。”Bruce面无表情的说。


 “Oh,闭嘴然后给我一支烟。”Tony挥手。


 “你以前不抽烟。”


 “是的。谁知道呢?或许是突然想抽了?”她伸了个拦腰,发出一声呻吟,“我认为我应该开始抽了。我成年了。对吧?”


 “你不抽烟的。”这是一个来自Natasha的命令,她伸出了本来环胸的手。


Natasha拿住了斗篷后,Tony站了起来。


 何必呢?即使这片地区已成烧毁的废墟,但不用怀疑有人会停留足够长的时间去拍那些有趣的视频。此外,这也不是Tony第一次有裸体或性爱的视频被传到网上了,她只想找个清晰的角度好的下载下来。


 “我要看看装甲还有用没。”她弯腰捡起了装甲手套。事实上,在Steve眼里的战斗过的场面完全是无意制造的,但他发出的半哽咽半窒息的声音让她有些惊讶。


 幸运的是,Loki的魔法没有对装甲的性能造成任何影响。自动锁仍能运行,Tony在几分钟内就穿好了装甲然后飞回了大厦。在她的牛仔裤凭空消失之前她从没有真正在装甲内全裸过,并且金属紧贴着皮肤这感觉真的是有点冷。


 几天之后的傍晚,离Fury愤怒的叫她去S.H.I.E.L.D总部述职已经过去了很久—显然她坚持已经汇报过一次了,但并没什么用—JARVIS帮他接通了一则古怪的电话。


 “Tony Stark.”她心烦意乱的说。她正在升级装甲的设备锁。魔法没有科技的适应性高,她打赌甚至一些微小的改变都会导致Loki的魔法无效。这对Loki来说是一个公然的挑战,他会去寻找下一种方法分离装甲。希望他找的速度能跟上Tony·天才·Stark更新装甲的速度喽。


 “Um,Miss Stark?”男性,青年,不成熟,这不是她所认识的声音。


 “商业电话接通时间为我起床到正午。如果我睡到正午,那他们就没机会了,去和我的秘书谈吧。”


 “等一下!Please,Miss Stark!”


 那个声音里带着强烈的恐慌,Tony放下手中的电焊机,皱着眉头戴上了护目镜。


 “好吧,我听着呢。有什么事?”


 “Um,well,我只是一个实习生,但我今天下午在网上看见了你和···和Loki的视频,所以他们认为应该由我来—”


 “你想从我这套话,Squeaky?‘如果这只是一场采访的话—”


 “No!Oh god,千万别挂电话,我会因此被解雇的!”


 “那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你知道的,我是个大忙人。”


 “当然,Miss Stark。谢谢你。”


 她转了转眼珠。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现在不知道电话号码,然后我们想,你大概,well,认识Loki先生,Mr.Laufeyjarson,也许你能帮我们联系到他。”


 “什么鬼?你们是谁?”


 “Oh,抱歉。这里是Spandex House股份有限公司。希望你能告诉他我们已经重新设计了绿色西服,并且这次保证满意。”
 (*Loki纵火的原因)



 在Natasha闯进她实验室后几分钟,Tony站立不稳然后跌坐在地上,他只是不能很好的直立因为她的膝盖在听到那个笑声的瞬间蜷曲发软。
 (*Loki幻形成了Nat)



END.

PS:Loki烧服装部的原因居然是公司没有设计出自己满意的衣服,笑死我了

评论(3)

热度(29)